浪谈KPL:重庆狼队拿下首胜 佛山GK险胜深圳DYG

浪谈KPL:重庆狼队拿下首胜 佛山GK险胜深圳DYG
2021年09月27日 06:03 新浪体育

  9月26日,KPL秋季赛常规赛继续进行,重庆狼队以3-1战胜南京Hero久竞,拿下队伍更名之后的KPL首胜;佛山GK以3-2战胜深圳DYG,拿下两连胜;XYG以3-0战胜上海EDG.M,拿下进入KPL之后的两连胜。

  重庆狼队战胜南京Hero久竞,拿下更名后KPL首胜

  重庆狼队与南京Hero久竞最近战队都发生了一些变化,重庆狼队近期刚刚更名,队伍阵容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在首场KPL比赛中落败;南京Hero久竞方面近期处于战术体系更改阶段,状态不算出色,输掉与狼队的比赛之后,遭遇两连败。

  整场比赛,重庆狼队在后期的团战更具有优势,虽然做出了一些阵容改变,但大部分主力阵容没有发生变化,他们的战术体系也没有做什么改变,队伍在配合上更胜于南京Hero久竞,因此在后期团战的处理上更加得当,最终拿下胜利。

    佛山GK险胜深圳DYG

  佛山GK与深圳DYG迎来强强对话,前者刚刚拿下世界冠军杯亚军,而后者则一直具备着很强的竞争力,两强相遇,为观众贡献出了一场精彩的对局。

  本场比赛,深圳DYG。小义发挥出色,拿下两局MVP,他的状态越来越出色,但目前深圳DYG有些过于以来小义的发挥,如果想要走得更远,其他队员需要给小义更多支持;佛山GK方面,世冠决赛的失利没有影响到他们,他们的打法依旧十分富有进攻侵略性,只要拿到优势,他们的进攻总是干脆利落,赢下的三局比赛中,有两局都在不到14分钟拿下胜利,虽说苦战五局,但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本赛季KPL开门红。

  XYG再胜上海EDG.M,取得两连胜

  XYG本赛季首次征战KPL,首场比赛大战五局战胜上海EDG.M拿下首胜,对于自身自信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再战上海EDG.M,他们打得非常自信,直落三局轻松战胜上海EDG.M,拿下两连胜,这支KPL新军正在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不容忽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狼队DYGGK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