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加冕PEL S3赛季第3周周冠军!赛季格局已变?

ST加冕PEL S3赛季第3周周冠军!赛季格局已变?
2021年09月13日 14:13 新浪体育

  9月12日,2021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第三周周决赛落下帷幕,ST战队凭借着第五场比赛获得的19分,“绝杀”TC,拿下本队本赛季首个周冠军,同时也是队史首个周冠军。

  其他战队方面,转会期组成“银河战舰”的TC战队也逐渐进入状态,拿下赛季最佳的单周亚军,PAI周决赛第二日发挥完美,单日拿下82分,从周决赛首日结束时的第11位升至第3位,首日排名榜首的AG第二日发挥一般,最终获得第4名。

  周决赛第二日,首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水厂附近,剩下PAI与LGD形成2V4,经过一番战斗后,最终LGD凭借人数优势获得了本场胜利。TC战队本场拿下不俗的淘汰分与排名分,单局拿下21分,他们也凭此超越AG,升至积分榜头名,LGD虽然吃下蛋糕,但此前落后太多,仍未能进入第一集团。

  第二日第二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皮卡多附近, RSG·king先收下ST·君墨,RSG·YZZ再把SMG·Beautiful拿下,RSG吃到蛋糕,ST战队本场坚持到最后,单局拿下18分,TC与AG本场发挥不佳,分别只拿到8分与1分,ST借此升至积分榜头名。

  第二日第三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克豪镇附近,TC由于圈形劣势被淘汰后,最终TJB和PAI形成4打3,TJB·唯森炸倒PAI·释怀后,再和黄sir配合收下PAI·锁骨和雕稳健,TJB吃到蛋糕。TC、ST与AG本场发挥都不算出色,TC拿下11分,再次回到榜首位置。

  第二日第四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M城东侧,剩余WBG、PAI、ST和TEC形成4v4v1v1,TEC独狼主泄被PAI收下后,PAI驱车前压以0换4无伤团灭WBG,最终PAI·Succ拿下ST独狼君墨,PAI吃到蛋糕。ST凭借本场拿下的11分,再次反超,但领先优势只有2分。

  第二日最后一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农场东侧桥头,ST、TEC和DKG形成4v3v3,ST分踩看住两队,TEC先被ST卡在圈边淘汰,随后ST全队压上拿下DKG,ST吃到最后一局蛋糕。ST凭借着最后一局吃蛋糕的成绩,收下胜利果实,加冕第三周周冠军,TC战队最后一局发挥一般,最终拿下本周亚军。

  PEL第三周的竞争已经来到白热化,黑马AG在周决赛首日成绩不俗,而ST与TC则在第二日交替领先,竞争十分激烈,几支新兴势力都逐渐露出了自身的獠牙,反观NV、LGD、TJB、WBG等传统强队,在本赛季至今都没能贡献出统治力的表现,由此可见,如今PEL的格局或许已经发生了变化,但由于本赛季只进行到了第三周,现在下定义还为时过早,但无论如何,本赛季诸强争霸的局面已经不可逆转,接下来,是传统强队们强势反弹还是新兴势力继续统治联盟,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