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小组赛:A组暗藏杀机 B组出线形势反而更明朗

世冠小组赛:A组暗藏杀机 B组出线形势反而更明朗
2021年07月16日 06:40 新浪体育

  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抽签仪式于7月14日晚产生结果,A组方面,成都AG超玩会、深圳DYG与广州TTG狭路相逢;B组方面,则有五支KPL赛区战队,竞争尤为激烈。各战队将在小组赛中通过单循环BO5的角逐,最终确定出线战队。

  A组真的强弱分明吗?

  从分组情况来看,A组看似强弱分明,三支KPL春季赛胜者组战队,实力中游的RW侠,以及MTG与GOG两支战队,但事实上,这一组却很有可能发生一些“意外”,因为MTG与GOG的实力都不容小觑,而RW侠作为KPL赛区战队,本身也有可能贡献出色发挥。

  成都AG超玩会、深圳DYG与广州TTG看上去实力更为出众,但GOG在预算赛第一阶段曾战胜过广州TTG,有着巨人杀手的潜质;MTG在今年KPL春季赛中发挥不俗,一度连续取胜,而且在2020年的世界冠军杯,他们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今年的成绩依旧值得期待;RW侠今年春季赛虽然发挥不错,但选拔赛中并无太过亮眼发挥。

  综合观察A组来看,GOG和RW侠可能成为被淘汰的两支战队。

  B组竞争将十分惨烈

  B组方面,五支KPL赛区战队齐聚,其中包括春季赛冠军得主南京Hero久竞,他们拿到一个出线名额应该不成问题;武汉eStarPro这支老牌劲旅在春季赛中找回了状态,但在季后赛中发挥一般,但综合来看,想要出线应该不难;重庆QGhappy在春季赛后半段发挥十分强势,选拔赛也是强势战胜北京WB,状态正佳;佛山GK在选拔赛第二轮拿下8胜1负的绝佳战绩,第一轮也是与武汉eStarPro大战七局方才分出胜负,这足以说明他们的胜利;长沙TES本赛季有着长足的进步,但与其他战队相比较,优势并不明显,想要出线,十分困难;东莞WZ作为本组唯一一支非KPL赛区战队,突出重围的可能性并不大。

  综合观察B组来看,长沙TES与东莞WZ困难成为被淘汰的两支战队。

  7月15日,小组赛的赛程出炉,相仿将于7月28日开始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到底哪些战队能够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