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小胖完美发挥!重庆QG晋级败者组第3轮

【浪谈KPL】小胖完美发挥!重庆QG晋级败者组第3轮
2021年06月11日 13:24 新浪体育

  6月10日,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继续进行,重庆QGhappy与佛山GK大战七局,最终重庆QGhappy以4-3的大比分取得胜利,晋级败者组第三轮。

  重庆QGhappy从常规赛第二轮开始发力,近11场比赛拿下10场胜利,状态正值巅峰;佛山GK的状态巅峰则在赛季初期,从季前赛后半段开始,他们一度拿下11连胜,直接冲入S组,只不过到了S组之后,对手实力普遍增强,所以佛山GK没能延续自身统治力,但自身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首局比赛,重庆QGhappy先声夺人,小胖娜可露露节奏拉满,随着比赛进行,妖刀的狄仁杰装备成型,输出爆表,佛山GK早早无力抵挡,重庆QGhappy仅用时12分17秒便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依旧属于重庆QGhappy,他们为小胖拿下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镜,小胖也没有辜负队伍的信任,将镜操作得炉火纯青,重庆QGhappy再次贡献一局14分19秒的速胜;

  第三局比赛,佛山GK不容有失,青枫选到周瑜,全场百分百参团率输出拉满,同时百兽拿出招牌猪八戒,成为佛山GK最可靠的前排,凭借两人的出色发挥,佛山GK扳回一城;

  第四局比赛,重庆QGhappy在10分钟之后迅速找到节奏,13分28秒,重庆QGhappy凭借着Fly白起完美的大闪开团,打出一波0换4团战,一举拿到赛点;

  此后两局比赛,佛山GK展现出了自己的韧性,连续两局被重庆QGhappy早早拿到优势的情况下,他们都凭借最后的团战完成翻盘,令人惊叹;第五局比赛,百兽的项羽与鹏鹏的澜在最后打出完美配合,帮助佛山GK打出0换4,反败为胜;第六局比赛,重庆QGhappy同样在前期占据优势,但比赛后期,百兽的马超与清风的嬴政相继发力,连续赢下团战,最终再次完成翻盘,扳平大比分。

  连续两局被翻盘势必会影响重庆QGhappy选手们的心态,进入巅峰对决,将是对他们一个巨大的考验。

  巅峰对决,双方同样选出打野澜,重庆QGhappy早早拿到巨大经济领先,但佛山GK面对这最关键一战,打得韧性十足,将比赛拖入大后期,重庆QGhappy此前两局都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被翻盘,如今再次面对这种情况,队员们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只不过,面对这生死一局,重庆QGhappy没有让前面两局的剧情再次发生,最后一波,小胖澜拿下三连决胜,一举帮助重庆QGhappy拿下胜利,晋级下一轮!

  小胖无疑是本场比赛重庆QGhappy发挥最为出色的一位选手,他也是重庆QGhappy近两年来发现的最大宝藏,重庆QGhappy再进一步,期待他们能够继续书写传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