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暖阳与Fly!有一位FMVP要无奈提前下班

【浪谈KPL】暖阳与Fly!有一位FMVP要无奈提前下班
2021年05月12日 13:49 新浪体育

  5月12日,KPL春季赛常规赛卡位赛继续进行,北京WB与重庆QGhappy将于今日15点进行A/B卡位赛,胜者将晋级常规赛第三轮,而败者只能跌入B组,提前告别本赛季,对于这两支队史成绩辉煌的战队来说,本赛季接下来的征程,只有一支队伍能够继续下去,这便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与竞争性。

  北京WB战队本赛季状态不佳,季前赛结束后进入A组,两轮常规赛,他们的战绩都为2胜3负,第一轮堪堪保组成功,如今又要面对第二轮的卡位赛,他们在第二轮其实状态有所提升,战胜了南京Hero久竞与杭州LGD大鹅两个强敌,但其他三场比赛却全部失利,状态不算稳定。纵观北京WB的阵容来说,他们的搭配其实非常不错,暖阳坐镇野区让人放心,边路的神人、双C的千世与闪光、辅助的阿豆都有着不俗实力,他们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没能打出自身多核的特点,而过于依赖暖阳的节奏,这一点在第二轮面对杭州LGD大鹅的比赛中有所改善,如果北京WB能够通过打出自身多核能够接管比赛的特点,那么仍将拥有非常强大的竞争力。

  重庆QGhappy方面,常规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遗憾降级,随后,队伍做出调整,更换了首发阵容,在第二轮常规赛,他们发挥完美,以4连胜的成绩进入A/B组卡位赛。Fly与妖刀重回首发阵容后发挥出色,小胖发挥稳定,如今的重庆QGhappy看上去状态正佳,但考虑到或许B组的战队实力并不算出色,所以如今的这支重庆QGhappy究竟有多少成色,还有待检验。

  两支队伍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北京WB以3-1的大比分取胜,但相比较于当时,重庆QGhappy的首发阵容做出了四人的调整,对局感会完全不同。

  北京WB拥有FMVP选手暖阳,而重庆QGhappy则拥有FMVP飞牛,这一次,注定有一人要结束本赛季的征程,究竟会是谁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