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6月16日在海南举办

2021年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6月16日在海南举办
2021年05月11日 18:29 新浪体育

  今日,腾讯电竞宣布,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指导单位,腾讯电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联合主办,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协办的“2021年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16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领袖峰会以“全域竞放”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腾讯电竞将与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地区的电竞产业合作伙伴对2020年电竞产业发展作全面回顾。同时,腾讯电竞也会在本次领袖峰会上展示2021年腾讯电竞产业领域的整体思考和布局。

  自2016年底,腾讯电竞独立业务品牌成立,号召整个行业抓住这个难得的历史机遇以来,电竞先是成为雅加达亚运会的表演项目,然后又成为东南亚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2019年年底,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EF)的成立,更是让电竞在融入奥林匹克大家庭的道路上迈出关键一步。

  可以看到,在电竞发展突破性的历史节点上,腾讯从未缺位。现在,以腾讯为代表的中国电竞也正在全球市场迸发力量,中国电竞产业正在迎来最好的时代。

  作为腾讯新文创战略下的重要业务布局,面对接踵而来的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和杭州亚运会,腾讯又将如何搭建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一切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大众报名免费申请渠道:https://game.qq.com/act/a20190501esminiapp/sms.html

  平行论坛申请链接:https://wj.qq.com/stat/recycle.html?sid=836229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