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无畏vs一诺!今晚KPL上演火星撞地球

【浪谈KPL】无畏vs一诺!今晚KPL上演火星撞地球
2021年04月18日 15:50 新浪体育

  4月18日,KPL春季赛常规赛S组将迎来一场焦点对抗,南京Hero久竞与成都AG超玩会狭路相逢,南京Hero久竞目前面对着能否留在S组的压力,而成都AG超玩会则是要力争S组头名。

  南京Hero久竞与成都AG超玩会交手的最大焦点无疑在于无畏与一诺之间的对抗,这两位新生代人气与实力兼备的选手,看点颇丰。

  无畏是前GOG战队的打野,擅长野核英雄,在去年5月的KPLGT决赛上上演让三追四的戏码击败MTG夺冠,无畏也加冕总决赛FMVP,随后,无畏转会加盟南京Hero并迅速成长为队伍核心,今年一月份,无畏凭借出色的表现带领南京Hero久竞拿下冬季冠军杯冠军,无畏拿下MVP。本赛季,南京Hero久竞有些慢热,跌跌撞撞的进入到S组,随后一度遭遇降组压力,但所幸他们及时找回状态,只要他们能够拿下本场比赛,那么就能够确保留在S组;

  一诺方面,从他加入联盟以来一直是最具天赋的代表选手之一,经历多次位置上的变动都能拿出优异的表现,此前多次获得KPL最佳发育路的奖项,也帮助AG超玩会在2019年夺得秋季赛总冠军,他的个人能力极为出色,但有些时候会上头的问题还是存在,所以,每逢大赛,成都AG超玩会的胜负情况,就在于一诺的临场发挥。

  无畏的野核与一诺射手,两位t0级新生代选手针锋相对将有如火星撞地球般精彩,给比赛带来了足够多的看点,这场比赛,不容错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