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TG横扫VG!拿下最后一张KPL秋季赛季后赛门票

广州TTG横扫VG!拿下最后一张KPL秋季赛季后赛门票
2020年11月23日 00:37 新浪体育

  11月22日,2020KPL秋季赛常规赛收官比赛日,广州TTG以3-0的大比分战胜VG,凭借这场胜利,广州TTG拿下秋季赛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而VG则遗憾无缘季后赛。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胜者晋级季后赛,而败者只能带着遗憾出局。今天恰逢广州TTG中路选手九尾的生日,这场胜利或许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吧。

  首局比赛,广州TTG打得十分主动,经过了两分钟的和平发育之后,他们率先发难,绑兔娜可露露下路直接越塔将马可波罗和张飞击杀,这也奠定了广州TTG前期的优势;随后的比赛进程中,广州TTG十分针对十三的马可波罗,以此为突破口频频告捷,逐渐扩大了自己的领先,最后一波虽然VG萌神的张飞吼出完美大招,但广州TTG依旧凭借自身巨大的优势赢下团战,拿下首局。首局比赛,广州TTG战术思路十分清晰,多次抓到VG核心马可波罗,以此让整个比赛处于自身的节奏之中,并在逐渐滚起雪球之后,一举取胜。

  第二局比赛,VG在暴君团战出现失误,广州TTG趁势拿到优势,虽然此后因为团战失误被VG挽回了一些局势,但广州TTG及时稳住了阵脚,在13分钟的团战直接打出0换5,一波终结比赛,拿下赛点。本局比赛,广州TTG利用前期拿到的小优势逐渐滚起雪球,中期的失误也没有影响他们对战术的执行力,最后在后期以一波完美的团战结束了比赛。

  第三局比赛,VG依旧未能给广州TTG带来太多的麻烦,广州TTG在前期拿下优势后,逐渐掌控野区资源,最终以3-0战胜VG。

  事实上,广州TTG与VG之间的实力差距其实并不大,但面对着这样一场生死战,两队对于状态的调整不在一个级别,虽然两支队伍都很年轻,但广州TTG无疑显得更加老练。两支队伍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都颇为被看好,但成绩都未能达到预期,不知道广州TTG能否在季后赛中兑现粉丝们对他们的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