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逆转战胜广州TTG.XQ!向队史第二冠发起冲击

TS逆转战胜广州TTG.XQ!向队史第二冠发起冲击
2020年07月31日 23: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TS以4-3战胜广州TTG.XQ,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再遇今年KPL春季赛决赛的对手——成都AG超玩会。

  第一局比赛,TS在中期找到节奏,凭借几波小团战的胜利,获得经济优势;但进入后期之后,比赛峰回路转,暖阳兰陵王作用开始下降,而绑兔的赵云则不断打出精彩操作;最后一波团战,绑兔赵云大招击飞TS双C,钎城孙尚香输出拉满,广州TTG.XQ打出2换5团灭TS,随后一波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创下了本次世冠至今最长单局时长的纪录,经过37分34秒,两队方才分出胜负。比赛前中期,广州TTG.XQ占据场上优势,但在比赛进行至25分钟后,场上局面突变,TS连续打出精彩团战,一举推掉广州TTG.XQ的上路高地,并逐渐反超经济;虽然TS大有翻盘之势,但广州TTG.XQ依旧沉着应对,频繁拿到野区资源,本局比赛他们四次拿下风暴龙王;最后一波团战,广州TTG.XQ也是在拿到风暴龙王之后击杀千世,这才拿下了这局拉锯战。

  第三局比赛,或许是上一局广州TTG.XQ消耗过大, TS比较干脆利落地拿下本局胜利,避免了被广州TTG.XQ3-0领先的困境,千世不知火舞本局发挥出色,拿下MVP。

  第四局比赛,再次是一场高时长对决。广州TTG.XQ在本场绝大多数时间处于经济领先,但在最后一波团战中,暖阳神兵天降,使用赵云豪取四连超凡,带领TS团灭广州TTG.XQ,强行扳平比分。

  第五局比赛,广州TTG.XQ为九尾选出露娜,九尾也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露娜对TS后排有着极大的威胁;最后一波团战,九尾天秀露娜配合晨羽狂铁打出成吨输出,广州TTG.XQ打出一换五,团灭TS,一波推掉TS水晶后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TS出奇招,让阿豆选到出场率并不高的刘禅,收获奇效,广州TTG.XQ对这个巨肉的刘禅毫无办法,阿豆带动比赛节奏,帮助TS再次扳平比分,赛后阿豆拿下MVP,而本场解说则表示,这个MVP应该给到TS的教练Tear。

  巅峰对决,两队在上路都选出猪八戒,上路对线的晨羽与神人都奈何不了对方;TS在下路找到机会,阿豆盾山多次开团成功,让诗酒的马可波罗得到了超越时间线的发育,TS也凭借双人路的强势逐渐扩大经济领先;最后一波团战,张良闪现大招控住鲁班大师,盾山随即跟上大招隔断战场,诗酒马可波罗输出拉满,TS打出一波团灭,一举拿下比赛胜利,在一度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晋级四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