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杯-全华班TES战胜FPX拿下冠军

LOL季中杯-全华班TES战胜FPX拿下冠军
2020年05月31日 21: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英雄联盟季中杯决赛落下帷幕,TES以3-1的大比分战胜FPX,拿下俱乐部首个国际赛事冠军。

  在不久前结束的LPL春季赛决赛中,TES不敌JDG遗憾错失冠军,但这一次季中杯,他们并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终于拿下俱乐部首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TES的阵容由全华班构成。分别是:上单-369,打野-karsa,中单-knight,AD-Jackeylove,辅助-Yuyanjia(替补辅助-Qiuqiu)。

  关于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是由拳头游戏组织,由LPL赛区及LCK赛区八支顶尖战队参与的史诗级对决赛事,LPL赛区参赛的四支队伍有JD Gaming、Top Esports、FunPlus Phoenix 和 Invictus Gaming。 LCK赛区的阵容则包括 T1、Gen。 G、DragonX 和 DAMWON Gaming。

  在这场群星荟萃的英雄联盟盛事中,来自双方联赛 2020 春季赛的最强队伍将会决出谁是召唤师峡谷中的最强者。比赛共计四天,小组赛采用BO1单循环赛制,半决赛及决赛将采用BO5淘汰赛制,其中BO5首局比赛将使用盲选机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TES冠军LO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