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复仇AG超玩会!Fly与1dao成为QG的取胜之匙

QGhappy复仇AG超玩会!Fly与1dao成为QG的取胜之匙
2019年12月31日 04:37 新浪体育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在昨晚结束了最后一场半决赛的争夺,QGhappy经过6局大战,以4-2的大比分战胜AG超玩会晋级决赛,他们将与eStarPro在广州进行最终对决。

  冬冠半决赛秋季赛决赛对手再碰面,QGhappy复仇AG超玩会

  在本次冬冠之前,KPL刚刚结束秋季赛不久,秋季赛总决赛的对阵双方也正是QGhappy与AG超玩会,当时AG超玩会在不被看好且队史从未战胜过QGhappy的情况下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圆梦KPL,而QGhappy则遗憾的错失冠军,此番冬冠半决赛,两队再次相遇,这一次QGhappy没有让遗憾的事情再度发生,4-2的大比分战胜AG超玩会,晋级决赛。

  两队在这场比赛的前两局比赛打得十分激烈,QGhappy凭借着后期团战更加细腻的处理,先下两局;随后的第三局和第四局,AG超玩会开始发力,连续两局以碾压之势取胜,两局比赛的用时都不到15分钟;正当所有人以为AG超玩会可能会就此逆转的时候,QGhappy再次振作了起来,连下两局,拿到了最终的胜利。

  取胜的关键之匙:Fly最稳,1dao后期输出很关键

  在对阵AG超玩会的四局比赛中,Fly拿到了其中三局比赛的MVP,当QGhappy被AG连追两局的时候,也正是Fly适时的站了出来,帮助QG再下两局,拿到比赛的最终胜利。在不久前QG输给AG的秋季赛决赛中,Fly也可以说是当时QG全队发挥最好的一个点,他有着很强的Carry能力,并且稳定性也能够让人放心,这位昔日的FMVP如今仍旧是QG最稳,最可靠的那个点。

  每一支竞技体育的战队中总会有核心二字,他们往往在比赛中承担着很多,能够带动全队,比如如今篮球中的詹姆斯、足球中的C罗梅西等人,他们都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你不会担心他们会多么的失常,因为无论如何他们都能够以不同的方式来帮助队伍,这便是核心,如今的Fly正是QGhappy这支年龄构架年轻化战队的核心。

  除了Fly以外,在昨晚的比赛中,1dao的发挥也不可忽视,与AG超玩会的两场对决,QGhappy的阵容变化就在于把刺痛换成了1dao,结果截然不同,虽然一场比赛不能定性为1dao就要比刺痛更加出色,但这也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的。在昨晚的比赛中,1dao后期的输出非常给力,正是他在后期团战中的出色发挥,这才让QGhappy能够拿下团战的胜利,以同一点相比较而言,刺痛在秋季赛决赛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及格。

  结语

  在复仇AG超玩会之后,QGhappy又一次对他们队史的第五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自从2018年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夺冠之后,他们已经有接近一年半的时间没有触摸到冠军奖杯了,在这段期间,他们经历过低谷,也经历过决赛的失利,如今再次起航冲锋,他们的对手只剩下一个,那就是eStarPro,最终究竟鹿死谁手,1月4日在广州,决战巅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