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波导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生死战惟有拼--宽利松日之战探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05:29 北京晨报

  联赛进行到现在,宽利波导队的每一个人都明白形势的严峻。记者问主教练李辉都到这份儿怎么还不着急?李辉笑着说:“如果着急可以解决问题的话,那我就天天着急。”

  波导队周四就已飞赴广州,在周三的分队训练中,波导队队员表现出来的状态很好,李辉也很满意。同松日一战,波导队的阵型有了比较大的调整。原来的左后卫宋恩宇顶替刘正坤改打盯人中卫,孙勇成出任左后卫;刘昆则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老将杨朝晖从前锋位置后撤到了突前前卫。另一员老将宫磊由于腿伤,恐怕还是无法上场。

  李辉在训练结束后对球员说,“同松日队比赛时,技战术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心理状态。”当记者问李辉这场比赛是不是保级战中最重要的一场时,李辉说:“没有最重要的,每场都重要。我不能给队员灌输哪场比赛重要,因为一旦有重要的,那肯定其他的就不重要了,那不坏了。为了准备同松日队的比赛,这两个星期我主要是在调整队员的心理状态,从目前的情况看,效果不错。剩下的就要看他们怎么在场上表现了。”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前瞻]松日换帅拼死一搏 八一主场力图连胜 (2000/7/27 15:18)
波导:李辉称我们会实现球队的目标的 (2000/7/27 15:15)
松日:[前瞻]重塑自信 誓擒波导 力图保组成功 (2000/7/27 14:53)
甲B:中国联赛的“救火”洋帅塔瓦雷斯能救松日吗? (2000/7/27 10:19)
松日:蓄势反弹--保级大战更加扑朔迷离 (2000/7/27 10:1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