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总决赛MVP:足金越办越好 比赛竞争更加激烈了

足金总决赛MVP:足金越办越好 比赛竞争更加激烈了
2019年12月15日 19:08 新浪体育
潘中頔 潘中頔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9奇瑞艾瑞泽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终极之战落下帷幕,湖北大学新阵营最终6-4战胜对手,问鼎年度总冠军!赛后总决赛MVP获得者潘中頔接受了采访。

  首先主持人问到,湖北大学新阵营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请您介绍一下你们的球队。

  潘中頔:“我们的球队阵营非常强大,本届足金刚开始,我们就是为了夺下冠军而来!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拿到冠军也是非常的幸运!”

  随后主持人问到,对于今年的足金联赛,带给了您怎样的感受?

  潘中頔:“足金赛事现在越办越好了!有更多的五超联赛的职业球员参与其中,比赛竞争更加激烈,精彩程度提升了不少。能参加2019奇瑞艾瑞泽足金联赛我们也非常荣幸,每场比赛过程都很艰难,很激烈。”

  最后主持人问到,请您评价一下自己与团队的表现吧。

  潘中頔:“我们团队的表现非常不错,很好的完成了教练赛前所布置的比赛内容,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每个球员都很投入,很好的贯彻了战术,大家都很拼,都很不容易!”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