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阳春康越1-0大连晟威 斩获足金联赛季军

足金联赛-阳春康越1-0大连晟威 斩获足金联赛季军
2019年12月15日 14:50 新浪体育
广州阳春康越战胜大连晟威 广州阳春康越战胜大连晟威

  12月15日,2019奇瑞艾瑞泽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继续在广州进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黄家富补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广州阳春康越1-0战胜大连晟威获得季军,上届冠军大连晟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

  作为种子队的广州阳春康越在1/4决赛中5-0完胜中国澳门千叶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在点球大战中惨遭逆战被青岛好爸爸队淘汰。卫冕冠军大连晟威半决赛中通过点球淘汰北京军侨安保晋级四强,但在半决赛中1-5不敌湖北大学新阵营。

  上半场比赛,谭国辉右路45度低平球给到门前,可惜皮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广州阳春康越获得左侧定位球,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了横梁。张文信后场断球反击,前场中路弧顶外右脚低射稍稍打偏。纪圣珐右路带球内切,左脚一脚抽射打高。王振东右路带球突破后横传弧顶,邹峻右脚低射稍稍偏出。卢岳后场右路送直传,张文信插上不停球直接攻门打偏。邹峻中场上抢断球推进,右路横传外围,宁辰一脚攻门打高。

  邹峻左路直传送身前,王振东插上左脚劲射击中了边网。大连晟威前场断球,邹峻外围一脚冷射被门将没收。纪圣珐左路穿裆给到弧顶的宁辰,宁辰得球分右侧,邹俊跟进近距离射门打偏。梁仕铭反击推进,外围右脚爆射被门将扑出。曾亮右路摆脱宁辰的防守后,边路一脚抽射偏出远端。随后大连形成三连击,纪圣珐最后的射门再次被门将王圳扑出。上半场比赛,广州阳春康越0-0大连晟威。

  下半场比赛,张文信前场中路得球,突破到左侧后左脚抽射打偏。张文信前场中路盘带,右脚大力远射打偏。刘晨左路横传球,邹俊插上右脚劲射稍稍偏出右侧。关智超后场左路突破防守,前场左侧内切后劲射击中立柱弹出,黄家富门前补射得手,广州阳春康越1-0大连晟威。王振东右侧角球开出来,刘金虎凌空抽射被封堵,刘晨跟进再射打高。广州阳春康越后场挑传打到前场右路,张文信插上右脚抽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界外。

  张文信主罚左侧定位球直接攻门,皮球偏出底线。大连晟威左路带球回敲,刘金虎跟进左脚劲射被门将没收。邹峻右路得球右脚劲射被门将挡出。关智超左路突进,横传给到禁区右侧,黄家富插上推射打偏。刘晨中圈前右脚的劲射被门将再次扑出。纪圣珐右路打到门前,邹峻拍马赶到推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阳春康越1-0大连晟威。

  广州阳春康越:1-王圳,2-苏丹,3-黄家富,4-张文信,5-梁仕铭,6-张家豪,7-卢岳,8-关智超,9-曾亮,10-谭国辉

  大连晟威:1-赵茂强,2-马章,3-纪圣珐,5-刘晨,6-张文,7-邹峻,8-刘金虎,9-王振东,10-宁辰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