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庆霞丈夫为其写信:足球这条路我会一直陪着你

水庆霞丈夫为其写信:足球这条路我会一直陪着你
2022年08月27日 16:34 新浪体育

  近日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在节目中读到了丈夫王嘉明的来信,在读到动容之处,水庆霞指导也是感动得红了眼眶。

  来信全文如下:

  亚洲杯那天,我在上海的东方绿洲去看比赛,上半场落后的时候,我急得要死,我想你下半场应该要做出调整,最后看到你在场上做出的一些决断,我觉得咱们俩这么多年还是有默契的。换人的时候,我几乎能感觉到跟你一样的压力,那时0-2落后,万一输了,你就是千夫所指。最后一个绝杀球打进的时候,我从座位上蹦起来,脑袋快要磕到天花板了。比赛赢了,我没有给你打电话,我等你打给我。接到你电话的时候是凌晨三点,我就对你说了两句话,‘老婆,你是最棒的,中国队是最棒的’。

  在体校的时候,我比你高两级,算你师兄吧。论教练级别,你比我高,我是D级,你是A级,我是C级时,你是Pro级,你一直比我高三个级别,我愿意在三层下面托着你、扶着你。

  水庆霞,你的名字在我手机里是‘开心’,我可能没有办法给你带来大富大贵的生活,但是我希望能让你每一天都开心,足球这条路我会一直陪着你。

  爱你的王嘉明

  2022年7月

  (二饼)

水庆霞中国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