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张琳艳无疑是最突出球员 女足要巩固地位

韩乔生:张琳艳无疑是最突出球员 女足要巩固地位
2022年07月20日 17: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2022年东亚足联E-1锦标赛女足比赛展开首轮较量,中国女足在丰田体育场迎战中国台北队。最终,凭借张琳艳的劲射和姚伟制造的乌龙球,中国队以2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赛后,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张琳艳无疑是中国女足在上半场表现最突出的球员。

  本届东亚杯女足比赛,中国女足在首轮角逐中以2比0战胜中国台北女足,取得开门红。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表示:“两粒进球分别来自第11分钟,小将张琳艳接王珊珊突破传球,爆射进球。第22分钟,姚伟边路传中,造成对方乌龙球。上半场表现最突出的无疑是张琳艳,第45分钟,还有一次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出击封堵。不过才19岁张琳艳,如今已经是女足主力阵容的常客,相信她未来的成长会更加辉煌!”

  而对于取得开门红后的中国女足,韩乔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难度会逐步提升。“7月23日和26日,球队将接连迎战韩国女足和日本女足两个强敌。对于从没拿过东亚杯冠军的中国女足来说,这届杯赛很重要。重回亚洲之颠后,势必要继续巩固,积分要拿,冠军也少不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