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协杯排位赛战罢首轮 武汉6-1横扫上海进四强

女子足协杯排位赛战罢首轮 武汉6-1横扫上海进四强
2022年07月18日 22: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2022中国女子足协杯赛进行了第一轮排位赛,联赛领头羊武汉车谷江大队以6比1横扫传统劲旅上海农商银行队,从而晋级四强。

  本年度女子足协杯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四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武汉车谷江大队在小组赛三轮战罢后,以2胜1负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在八强对阵中,武汉车谷江大队面临的是上海农商银行女足队,这也是一场焦点之战。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没有过多的试探,直接展开对攻。第3分钟,塔比莎帮助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取得1比0领先。第15分钟,特姆瓦转身一脚打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第21分钟,小将代陈颖破门,将比分扩大到三球。上半场第45分钟,武汉车谷江大女足获得任意球机会,韩鹏直接射门再下一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6分钟,武汉车谷江大女足获得点球机会,韩鹏主罚命中梅开二度,场上比分来到了5比0 。第77分钟,朱红果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6比0。补时阶段,上海农商银行女足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刘洁茹主罚命中,最终,武汉车谷江大女足6比1战胜上海农商银行女足。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海南琼中女足2比0战胜天津圣德女足,永川茶山竹海女足0比3不敌陕西长安竞技女足,河南建业女足2比0战胜河北女足,广东梅州客家女足2比0战胜浙江杭州女足,上海求盛东华女足1比2不敌山东体彩女足,北京女足2比0战胜四川女足。

  7月21日,女子足协杯将展开第二轮排位赛。在1-4名排位赛中将由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对阵山东体彩女足,广东梅州客家女足对阵北京女足。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