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延至10月举行 国家队备战东亚杯

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延至10月举行 国家队备战东亚杯
2022年05月14日 22: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2赛季女超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征程,武汉车谷江大队以1比0小胜陕西长安就队后,以10连胜积30分独居积分榜榜首。按照原先计划,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将于6月份展开,但是由于国家队备战计划调整,中国足协将第三阶段推迟到10月份进行。

  2022赛季女超联赛第三、四阶段比赛日期重新做出安排。因亚运会延期,中国女足国家队备战计划和女超联赛安排做出了相应调整。2022女超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0月7日-17日(共4轮比赛)进行,第四阶段将于10月23日-11月2日(共4轮比赛)进行。

  按照最新安排,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22年5月19日至6月6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国际足球训练基地组织集训。因此,女超联赛今日结束后,队员们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