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30分钟解决战斗 武汉3-1梅州客家豪取7连胜

女超-30分钟解决战斗 武汉3-1梅州客家豪取7连胜
2022年05月04日 1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2022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7轮继续在海口观澜湖基地进行,武汉车谷江大队在5号场地迎战广东梅州客家队。上半场武汉车谷江大队在6分钟内连入两球,马君在第30分钟为武汉队奉献第三球。下半场陈竹炳远射为梅州客家队扳回一城,终场结束前小将张琳艳错失单刀。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3比1战胜梅州客家队,喜迎7连胜!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便收获进球,5号吴海燕中场带球看到空当,送出一记精准的斜长传到梅州客家队身后,无人盯防的11号塔比莎停球后面对门将彭诗梦射上角入网,武汉车谷江大队1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比分取得领先后,武汉车谷江大队趁热打铁,第6分钟,6号特姆瓦在右路带球过人后沿边路往底线附近突进,到了禁区边缘特姆瓦果断起球横传,17号古雅沙跟进一脚推射,结果皮球被搓出一记落叶球越过门将彭诗梦的头顶坠入网窝,武汉车谷江大队很快便以2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

  第30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中场传出一记直塞,11号塔比莎背身拿球后转身过人并及时送出一记妙传,禁区内无人盯防的18号马君顺势起左脚推射,皮球越过门将彭诗梦的十指关滚入网窝,武汉车谷江大队3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第42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5号吴海燕在中场送出准确的直塞身后,21号代陈颖插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端射,30号彭诗梦反应极快的将球扑出,梅州客家队逃过一劫。半场战罢,武汉车谷江大队3比0领先广东梅州客家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7分钟,梅州客家队左路进攻传中,武汉车谷江大队解围到禁区外围,跟上的16号陈玉丹迎球怒射,皮球重重的击中门柱弹回,梅州客家队错失进球良机。第61分钟,梅州客家队将球从左路转移到右路,15号在底线附近得球后一脚倒三角传中,33号陈竹炳在禁区线上一脚远射,皮球穿透门将22号陈晨的十指关,梅州客家队扳回一城,1比3落后武汉车谷江大队。

  第81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错失扩大战果的机会,19号张琳艳接队友直塞后形成单刀,她晃过门将彭诗梦后到了底线附近,眼看已经没有了角度,张琳艳有将球带回并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捅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回,梅州客家队再次逃过一劫。伤停补时阶段,梅州客家队16号陈玉丹在禁区外围左侧起脚远射,皮球呈现一记落叶状直奔大门,武汉车谷江大队门将22号陈晨奋力将球托出横梁。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3比1击败广东梅州客家队,豪取7连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