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塔比莎马君双双梅开二度 武汉4-0河南迎4连胜

女超-塔比莎马君双双梅开二度 武汉4-0河南迎4连胜
2022年04月17日 2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2022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展开第四轮较量,三连胜的武汉车谷江大队在海口迎战河南建业女足。结果,武汉车谷江大队凭借塔比莎和马君的双双梅开二度,以4比0击败副班长河南建业女足,积1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半场开始仅仅4分钟,11号塔比莎在左路将球妙传给23号娄佳慧,后者得球后及时斜塞空当,18号马君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射远角破门,武汉车谷江大队获得闪电进球,以1比0领先河南建业女足。第29分钟,6号姆比亚后场抢断后一记长传发动进攻,11号塔比莎利用速度优势从对方两位防守队员中突破形成单刀,随后她带球过掉了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武汉车谷江大队扩大比分,2比0领先河南建业女足。第38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前场逼抢造成对方开大脚,紧接着武汉女足后场得球后长传发动反击,18号马君巧妙助攻,又是11号塔比莎利用速度优势获得单刀再入一球,武汉车谷江大队3比0领先河南建业女足,塔比莎梅开二度。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6号特姆瓦右路突破后果断传中,11号塔比莎门前推射,可惜皮球偏出底线。两分钟后,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8号姚凌薇开到禁区内,16号王晓雪头球摆渡到后点,18号马君右脚一记抽射,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飞入网窝,武汉车谷江大队4比0领先河南建业队,马君也完成梅开二度。第54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差点再度改写比分,6号特姆瓦禁区前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11号塔比莎机敏补射,皮球再次被门将27号罗亚楠扑了一下击中门柱出了底线。

  此后,武汉车谷江大队大量换人,给予了年轻球员足够的上场时间,4比0的比分也一直未被改写。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喜迎四连胜,塔比莎以5球登顶射手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