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韩鹏任意球挂死角外援建功 武汉3-1逆转四川

女超-韩鹏任意球挂死角外援建功 武汉3-1逆转四川
2022年04月10日 2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2022赛季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在海口进行,首轮赢得开门红的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挑战四川女足。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以3比1逆转击败四川女足。本轮过后,武汉车谷江大队以两连胜暂居积分榜首位。

  上半场第12分钟,四川女足进攻到前场左路起球传中,武汉车谷江大队后卫在防守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8号王羽婷主罚命中。此后,武汉车谷江大队加强了在前场的逼抢。第20分钟,17号古雅沙在前场接应后敲给28号韩鹏,后者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仅仅一分钟后,武汉车谷江大队卷土重来,19号张琳艳前场接塔比莎的做球后插入禁区直塞给特姆瓦,后者在两名后点的夹击防守下推射近角入网,武汉车谷江大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3分钟,28号韩鹏前场右侧将球直塞给11号塔比莎,后者横敲给插上的张琳艳,张琳艳果断带球突入禁区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武汉车谷江大队错失反超的良机。上半场第43分钟,28号韩鹏前场抢断后直塞给19号张琳艳,后者巧妙分边给特姆瓦,特姆瓦果断下底传中,11号塔比莎在混战中攻入一球,武汉车谷江大队2比1领先四川女足并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73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在前场反抢后将球交给19号张琳艳,后者向前带了两步突然远射,皮球被四川女足门将1号朱梦迪飞身牢牢压在身下。第76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28号韩鹏起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死角,武汉车谷江大队3比1领先四川女足。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队还有得分良机,可惜门前没有把握住。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以3比1逆转战胜四川女足,喜迎两连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