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解说首秀再谈亚洲杯 心态占优即便落后也不怕

王霜解说首秀再谈亚洲杯 心态占优即便落后也不怕
2022年04月07日 2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2022赛季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在海口揭幕,卫冕冠军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以3比0击败陕西长安竞技女足。作为武汉广播电视总台的特邀嘉宾,中国女足核心球员王霜迎来了她解说生涯的“首秀”。在比赛开始前,王霜与主持人再次畅谈起了女足亚洲杯期间的往事。

  在被问到亚洲杯决赛中国女足凭借的是什么逆转韩国队时,王霜回答道:“在亚洲杯整个比赛期间,大家的竞技状态是很好的,而且新的教练团队给了所有运动员一个很好的自信心,一个很好的心理状态去踢这一届亚洲杯,对我自己来说,伤病确实也挺遗憾的,在这么一个关键的比赛中受伤,不能把自己的全部力量贡献给球队,所以我挺感谢队友们,她们在这两场关键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我觉得特别感动。”

  在谈到与韩国队决赛第60分钟被换下来的时候,主持人问到王霜,有没有觉得当时中国队是有希望拿下韩国队的?王霜表示:“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从心态上来说,即使是0比2落后,我们在心理状态方面还是很占优势的,当时即便落后,我们也依然相信能够把韩国队拿下夺得亚洲杯冠军。”

  (不死草)

亚洲杯王霜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