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佳丽吊射对方后卫乌龙 中国女足7比0领先伊朗

唐佳丽吊射对方后卫乌龙 中国女足7比0领先伊朗
2022年01月23日 1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18点,2022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小组赛展开第二轮较量,中国女足在孟买体育场对阵伊朗女足。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在首发阵容上与第一场相比做出了三处变动,分别是门将位置上22号赵丽娜取代了1号朱钰,后腰位置上16号姚凌薇代替了13号杨莉娜,前卫位置上20号肖裕仪替换了19号张琳艳。此战是小组赛第二轮,只要中国队战胜对手,便可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

  上半场中国女足2比0暂时领先伊朗女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中国队4号李佳悦故意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仅仅一分钟后,中国队替补登场的2号李梦雯带球突入禁区后被伊朗队4号莫特瓦莉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7号王霜主罚右路命中,中国队3比0领先伊朗队。

  第55分钟,中国队中场起球到前场右侧,20号肖裕仪不停皮球直接端到中路,11号王珊珊得球后抹过两名防守球员后面对门将推射入网,中国队4比0领先伊朗队。仅仅4分钟后,中国队再次攻破对方城门,又是20号肖裕仪在右路觅得机会起球传中,11号王珊珊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用大腿将皮球垫入球门,中国队5比0领先伊朗队。

  第77分钟,中国队18号唐佳丽右侧得球后内切中路到对方禁区前左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外弧线飞入网窝。中国队6比0领先伊朗队。

  第82分钟,中国队前者中路起高球挑传右侧身后,18号唐佳丽快速插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皮球越过伊朗门将库达伊的头顶后被回防的后卫不慎蹭入空门,中国队7比0领先伊朗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