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女足选帅被紧急叫停 原因或与男足有关

足球报:女足选帅被紧急叫停 原因或与男足有关
2021年11月13日 10:22 《足球》报

  足球报报道,原定在10月15日女足正式竞聘过程结束后一周就应该公布的女足新帅人选,直到今天也没有出来。

  根据本报记者组了解到的消息,女足选帅目前并不是某个候选人没有通过审核,而是整个选帅过程,甚至确定选帅标准的流程,以及能够决策最终女足主帅人选的权利,都一并被高层叫停。也就是说,这次的女足竞聘很可能不做数,不排除未来女足主帅的候选人,或者竞聘流程,会有一个新的说法。

  而造成女足主帅“难产”的原因,除了围绕竞聘的恶性传闻和程序瑕疵,竟然也跟男足国家队有关。

  因此更高层希望在重新启动女足选帅工作之前,必须要把标准再搞清楚,新任女足主帅不仅专业技能要出色,同时也必须善于处理各方面的关系,不能总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