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首轮综述:武汉上海狂进球 北京山东平秋色

女超首轮综述:武汉上海狂进球 北京山东平秋色
2021年05月09日 01: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2021赛季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第一轮战罢,5场比赛可谓精彩纷呈。上赛季冠军武汉车谷江大队4比0大胜升班马四川女足,老牌劲旅上海农商银行队7比1狂胜河南建业队,北京北控凤凰队与山东体彩队踢出了3比3的高比分平局。另外两场较量,传统强队长春大众置业队和江苏女足分别击败了广东梅州客家队和浙江杭州女足。

  江苏女足1比0浙江杭州女足

  上半场第12分钟,江苏队中场起球吊入禁区,吴澄舒第一脚射门被浙江杭州女足门将扑出,紧跟着她补射入网,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此后,浙江杭州女足虽然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江苏队1比0小胜浙江杭州队。

  北京北控凤凰3比3山东体彩

  上半场第7分钟,北京北控队马晓兰利用点球首开记录。第28分钟,张睿在禁区外的远射为山东体彩队扳平比分。第52分钟,山东体彩队进攻到北京北控队禁区内,对方球员吕禹廷不慎自摆乌龙。仅仅10分钟后,北京北控队便由孙云鹏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第71分钟,7号王妍雯利用对方在后场传递失误,为北京北控队攻入一球,北京北控队3比2再次超出。伤停补时阶段,山东体彩队的王婷婷在禁区外出其不意起脚吊射破门。凭借这粒石破天惊的绝平一球,最终双方3比3握手言和。

  武汉车谷江大4比0四川女足

  上半场进行到第9分钟,新加盟的武汉车谷江大队27号古雅沙在左路突破起球传中,11号塔比莎前点头球后蹭,皮球直接窜入远角,武汉车谷江大队1比0领先四川女足。第18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继续在左路突破,古雅沙起球传中,6号特姆瓦左脚推射,第一点被四川队门将杨艳扑出,紧接着特姆瓦用右脚钩射入网,武汉队2比0领先四川队。第44分钟,王霜中路直塞特姆瓦,后者拿球后下底回做给33号刘杉杉,后者果断起脚传中,禁区内第一点塔比莎在对方的干扰下没能形成射门,皮球来到王霜脚下,王霜果断起右脚推射远角入网,武汉车谷江大队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67分钟,武汉车谷江大队又是在左路进攻得手,27号古雅沙突破起球传中,四川女足门将22号杨艳扑球失误,皮球从她的腋下漏过,后点跟上的6号特姆瓦推射空门入网,最终,武汉车谷江大队在揭幕战中4比0大胜四川女足。

  长春大众置业2比1广东梅州客家

  上半场第24分钟,长春大众置业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后点,乌日古木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第34分钟,广东梅州客家队前场右路起球传中,长春大众置业队高晨头球自摆乌龙,梅州客家队扳平比分。第88分钟,长春大众置业队右路突入禁区后传中,庞丰月后插上力压对方后卫冲顶破门,长春大众置业队2比1绝杀广东梅州客家队。

  上海农商银行7比1河南建业

  开场第10分钟,闫锦锦头球吊射为上海农商银行队首开记录。第15分钟,董佳宝推射为河南建业女足扳平比分。上半场第44分钟,4号李佳悦后点头球破门再次为上海农商银行队将比分超出。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上海农商银行队7号马英双在禁区左侧起脚吊射入网,将比分扩大到3比1!仅仅两分钟后,27号闫锦锦带球进入禁区后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第69分钟,张馨在禁区外远射将比分改写成5比1。第72分钟,河南建业女足门将摘高空球脱手,27号闫锦锦得球后带入空门。3分钟后,唐佳丽禁区线上的劲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7比1,上海农商银行队狂胜河南建业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