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女足奥预赛考验苏州防疫 主客场比赛只隔5天

中韩女足奥预赛考验苏州防疫 主客场比赛只隔5天
2021年03月04日 08:01 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3月3日讯(记者 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今天,亚足联官方发布消息,女足奥与会预选赛中国队与韩国队两回合比赛的时间和地点正式确定。中国女足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8日在韩国客场进行,次回合中国女足将在4月13日苏州主场作战,最终胜者将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2020年2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B组比赛中,中国女足虽然取得三战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但是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只能名列小组第二。按照规则,中国女足将与老对手韩国女足进行附加赛,争夺晋级东京奥运会的一个名额。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再加上事关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都不愿意放弃主场优势,所以两队之间的比赛已经数次推迟。而附加赛的最终胜者将与东道主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一同出征东京奥运会。

  此外,由于两场比赛只间隔了5天,届时韩国女足抵达之后应该无法完成相应的隔离工作,这对于苏州赛场的防疫工作将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附加赛具体赛程安排:

  首回合 4月8日15:00 (北京时间)韩国队vs中国队 地点:韩国高阳体育场

  次回合 4月13日16:00 (北京时间)中国队vs韩国队 地点:中国苏州奥体中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