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冠军武汉女足感谢太湖足运中心 一流的硬件

女超冠军武汉女足感谢太湖足运中心 一流的硬件
2020年10月12日 16:11 国内足球综合

  10月11日下午武汉车都江大女足获得2020年女超联赛冠军!

  这也是武汉车都江大女足获得队史上的第一个女超联赛冠军!赛后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向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发来感谢信!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武汉车都江大女足来到太湖足球训练基地集训。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接待了这支远道而来的队伍,为球队提供了训练场地、健身设施、食宿等方面一站式的服务,太湖周边优美的环境、中心提供的各项配套设施保障了球队的训练条件,让武汉车都江大女足的姑娘们在这里安心备战,她们在球场上洒下的一滴滴汗水铸就了冠军奖杯!

   

   

   

   

   

   

   

   

  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祝贺武汉车都江大女足获得2020女超联赛冠军!欢迎你们来到太湖,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简介

  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

  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坐落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区,东起古镇胥口镇,南临浩渺太湖,西靠渔洋山,北依吴中名山穹窿山,山水风景绝佳、空气新鲜。目前中心已建成并投入使用7片标准天然球场,3片标准人工球场,一片室外9人制人工球场,一片室外5人制和4片室内5人制人工球场,以及两片室内5人制地胶场地和室内综合馆1间,可以满足不同级别球队的训练比赛需求。同时拥有太湖万豪、太湖万丽酒店、香山国际酒店、太美·香谷里、渔洋码头、湖驿等不同星级酒店和民宿,房间数达1700多间,多个可供量身定制的会议室、健身房和游泳池,其中与6片天然草球场仅一路之隔的太美·香谷里酒店,从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至场地。中心至各高铁、机场约45 分钟。良好的场地、环境、食宿、交通条件足以承载大体量训练和赛事的需求,同时得益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全方位保障,这为中国足协青训工作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正是拥有良好的训练环境和完善的后勤保障,中心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杜兆才、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孙雯等相关领导前来调研。

  自中心成立以来,缅甸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各级U系列国家队、以及数支中超中甲球队都已在这里多次集训,并且承接了中国足协希望杯、2019全国女足锦标赛及2018年全国女足工作总结会暨颁奖典礼、2019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等多项会议等全国性赛事和会议,均赢得了各方的好评,且对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的运动设施及食宿后勤保障也表示了充分肯定。

  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国足协青少年训练中心的相关要求,我们还将继续深化、夯实苏州市青少年足球工作的开展,努力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足球人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