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2战轰11球状态正佳 提前出线距奥运就差两场球

女足2战轰11球状态正佳 提前出线距奥运就差两场球
2020年02月10日 15:28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两连胜 中国女足两连胜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国女足迎来奥预赛第二轮较量。继上轮打入泰国6球后,中国女足的进攻火力依旧。最终以5-0战胜中国台北,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

  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6比1大胜泰国队,拿到了5个净胜球。同组的澳大利亚队7比0击败了中国台北,拿到了7个净胜球。本场中国女足5-0大胜中国台北,拿到两连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距离进军东京奥运,还差两场附加赛。

A组积分榜A组积分榜

  这次的奥预赛分为两个小组。目前A组已经结束,韩国女足小组第一、越南女足小组第二。根据规则,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附加赛。附加赛A组第1对阵B组第2,B组第1对阵A组第2。

  在B组中大概率是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占据前两名,下一轮(13号)两队将直接较量。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力争小组头名,在淘汰赛对阵更弱一些的越南是捷径。

  当然了,以目前女足越来越好的状态,我们也不惧老对手韩国队。我们的目标直指东京奥运!

  现在我们离这个目标就差这两场主客附加赛了!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