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8天后狂轰6球!女足克服澳囧 狂胜后需冷静备战

隔离8天后狂轰6球!女足克服澳囧 狂胜后需冷静备战
2020年02月07日 16:07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开门红 中国女足开门红

  北京时间2月7日,历经经万难的中国女足终于开启了东京奥运会的征程。要知道女足姑娘们遭遇了“澳囧”:8天的隔离期、9天内未曾训练……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结束隔离飞到了比赛地悉尼,踏入了久违的训练场。终于可以进行正常训练了!

  而今天,马不停蹄的我们就迎来了第一个对手泰国队。

  好在有实力的保证,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遭受太大考验。开场5分钟就打破僵局、12分钟就2-0领先,比赛的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

  但我们也要看到这支中国女足的防守还是有疏漏。面对实力平平的泰国队,丢了一个球。少了几名主力的中后场有所影响。

  这场6-1大胜可喜,我们也赚取了5个净胜球,但要看清楚形势。这场与泰国、包括下场同中国台北的比赛都是小菜。第三轮与东道主澳大利亚的比赛才是决战!

  根据此次奥预赛规则,分为两个小组,A组队伍包括韩国、缅甸和越南女足(朝鲜退赛)、 B组是泰国、中国台北以及澳大利亚队。每组前两名晋级附加赛。届时,每组的头名将交叉与另一组的第二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获胜的两队晋级东京奥运会。

  鉴于A组中朝鲜已经退赛,B组的头名将可能将在附加赛中赛程相对有利,出线形势明显更好。

  如无意外,第三轮澳大利亚与中国女足的比赛是决定小组排名的关键战役。

  所以中国女足要在大胜后冷静下来,第二轮比赛在2月10号,第三轮是2月13日。我们要利用宝贵的训练时间调整自己,尽快达到状态,来迎接大决战。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