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人“北体大球迷杯”足球体验赛圆满闭幕

第十二人“北体大球迷杯”足球体验赛圆满闭幕
2020年11月23日 13:06 新浪体育

  11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第十二人“北体大球迷杯”足球体验赛在北京体育大学1号足球场圆满闭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承办,活动同时得到了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和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意在为球迷群体打造一个体验交流平台,领略足球运动的魅力。活动的参与者为广大的球迷群体,本次活动包括五人制比赛外,还穿插了抢圈游戏、颠球比赛、绕杆射门、网式足球和定点击墙等多种丰富多彩的足球趣味游戏。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全面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球迷全都参与到活动当中,还让球迷朋友们充分体会到足球运动的多样元化与趣味性,为活动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2020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第十二人“北体大球迷杯”足球体验赛的成功举办,获得广大球迷的欢迎与认可,使众多球迷乐在其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以多元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推广普及足球运动,吸引更多的北京市内更多广大社会球迷群体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之中,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

  未来,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还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社会足球活动,为北京市的足球活动提供专业的支持与指导。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也将在奋勇拼搏职业联赛的同时,积极开展足球公益活动,共同推动北京市足球运动的发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