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兆才调研亚泰训练基地 看望集训中的中国U16国少

杜兆才调研亚泰训练基地 看望集训中的中国U16国少
2020年08月14日 10:5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8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一行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净月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正在基地进行集训的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杰、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陈永亮等陪同。

  杜兆才副局长首先来到训练场地看望正在训练的U-16国少队队员。交流中,杜兆才副局长提到球队的目标是要参加世少赛,所以球队在这次亚足联U-16男足锦标赛中要至少拿到前四名。杜兆才副局长鼓励球员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中国足球也一定要有信心,而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的增长要靠刻苦的训练,苦练才能出本领、才能出实力。他表示,目前队伍有好的教练团队,相信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坚定信心、刻苦训练,一定能完成既定目标。

  主教练安东尼奥代表球队表示,非常感谢杜兆才副局长一行的看望,目前球队训练得非常刻苦,教练团队和工作团队所有人,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在结束了场地训练观摩之后,杜兆才副局长一行还参观调研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净月基地的室内健身房、运动员公寓、俱乐部文化墙等设施。

  相关新闻

  •   “全民足球、快乐足球” | “全民足球挑战”的赛场,缺你不可!

  •   “全民足球、快乐足球” 中国足协将发起“全民足球挑战”活动

  •   中国足协聘请马昕、张文宏、王惠英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