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退籍!国足归化最大笑话 许老板2亿白花了

高拉特退籍!国足归化最大笑话 许老板2亿白花了
2023年01月10日 11:4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31岁前中超球员高拉特承认,他正在办理恢复巴西国籍的手续。

  高拉特在上个月底跟巴甲升班马巴伊亚续约至2023年年底。为了不占球队外援名额,高拉特已经在办理恢复巴西国籍的手续。

  在新闻发布会上,高拉特说:“我得问问这事情进展如何,我对恢复巴西国籍的前景感到乐观,此事由相关的团队进行处理。”

  高拉特在2015年1月份以破纪录身价,从巴甲克鲁塞罗转会至中超恒大。他在2019年曾经以租借形式回到巴甲,加盟了帕尔梅拉斯。原本以为合同即将到期的高拉特将会以自由身回到巴甲效力,没想到后来因为赶上了“归化潮”,已经有明显下滑并出现重伤的高拉特竟然收到了一份年薪翻倍的新合同。高拉特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恒大给他开出的合同是无法拒绝的。据了解,他在广州恒大最后两年的年薪达到1.07亿人民币,2年赚走了许老板的2个亿。

  在2019年年底,高拉特承认自己已经完成入籍,当时还表示希望帮助国足打进2022年世界杯。结果,高拉特竟然因为租借到帕尔梅拉斯,不满足“在中国连续居住满五年”的条件,最终没能获得为国足出场资格。

  艾克森、阿兰和洛国富怎么的,也为国足出场过,费南多也入选过,高拉特可以说是国足归化的最大笑话,没研究好规则就疯狂砸钱瞎搞。

  在广州恒大效力期间,高拉特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因为俱乐部出现财政问题,高拉特跟其他归化球员一样提前解约离队。

  高拉特在离开中国后,已经注定无法为国足出战,所以保留中国国籍也没什么意义。从入籍到退籍,高拉特只用了3年的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