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谈国足新帅人选:或用现有联赛外教临时一肩挑

记者谈国足新帅人选:或用现有联赛外教临时一肩挑
2022年05月17日 18:00 新浪体育

  12强赛结束后,关于接下来国足主帅的人选问题备受关注。记者周超今日发布视频谈到国足换帅人选的话题。新浪体育记者周超在个人微博发布视频谈到了国足主帅人选话题。

  对于国足主帅人选,周超表示:“用国产教练的好处是他们了解国内球员的情况,现在就可以即插即用。换国产教练也两种模式,一种是青年军教练直接提拔,二是从国内压的住的教练中找,国内现在能带队的就是山东的郝伟和北京的谢峰,但他们比起李霄鹏来也没有多大的优势,但郝伟和谢峰愿意去吗?”

  “用洋帅就牵扯到是否熟悉国内联赛和球员的问题,先招来的人肯定要熟悉联赛,根据自己的体系挑人。但现在联赛什么时候开打还不知道,受到疫情影响大多数有名望的外教是不愿意接受隔离的,而且现在中国足球也不是金元足球时代了,外教是不会看着钱的面子来的。”

  周超表示:“现有情况下,用现有联赛外教临时一肩挑的可能性较大,比如用海港主帅莱科带队打东亚杯是有可能的,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扶正U23主帅扬科,毕竟他手下的人是未来中国男足的基础,但无论哪种都给人临时拼凑的感觉。”

  (二饼)

国足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