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楚良追忆02世界杯:相信中国足球一定会走出低谷

区楚良追忆02世界杯:相信中国足球一定会走出低谷
2022年04月06日 13:38 新浪体育

  4月6日,前国足国门区楚良在个人微博中发文,表示由卡塔尔世界杯想起02年韩日世界杯的美好回忆,并坚信中国足球能走出低谷。

  区楚良写道:“2022世界杯抽签刚刚结束,卡塔尔世界杯的脚步更近了,这也是亚洲第二次举办世界杯。让我不禁想起了参加02年韩日世界杯的美好回忆。

  时间过的好快,二十年间我经历了从队员到教练员的转变。今天看到这个话题#一天中究竟有多少时间属于自己#,我认为在我从事足球工作的每一天里都是属于我自己的时刻。

  这二十年里,我一直在从事我热爱的足球事业。从国奥到国足,从U23到U19,从日之泉到重庆当代再到河南建业……,不同的队伍,不同的岗位,一样的热爱,一样的奉献。未来我将继续在教练员的岗位上发挥所长,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相信中国足球一定会走出低谷。”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