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新赛季中乙赛会制 U19国青参赛不参与升降级

北青:新赛季中乙赛会制 U19国青参赛不参与升降级
2022年04月06日 12:47 国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6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受疫情影响,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首阶段赛事将采用集中赛会制,接着在防疫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力争恢复主客场制。不过,新赛季中乙联赛受俱乐部财务实力有限等因素影响已确认全季采用赛会制。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还要求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的各俱乐部必须按期限在开赛前分别提交60万元的保证金。这一额度比往季150万元的保证金额度已经减少了半数以上。如果俱乐部连如此低额保证金都无法交上,那么自然也无法赢得赛事主办方的信任。

  而在本月3日职业联赛线上工作会议期间,中足联筹备组还确认U19国青队将铁定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为这支球队参加今年下半年的U20亚洲杯预选赛积累实战经验。与往季一样,国青队将不参加本赛季中乙联赛升降级竞争。虽然球队并不参与升降级竞争,但就比赛数量及质量来说,这支球队获得的锻炼价值仍较大。而从这支球队过去两个赛季在中乙联赛中分别取得中下游、中上游的排名来看,他们的参赛并不会损害联赛本身的竞技品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