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艾克森若在巴西有球踢 亚洲杯能有一席之地

沪媒:艾克森若在巴西有球踢 亚洲杯能有一席之地
2022年04月03日 12:04 新浪体育

  4月3日,上海媒体《新闻晨报》发文,称归化国脚艾克森即将签约巴乙的前巴西豪门俱乐部格雷米奥,若他在巴西有球可踢保持好状态,或许在亚洲杯还能有一席之地。

  报道中表示,艾克森去年参加完中超第二阶段赛事后,就再也没有为广州队踢过球,缺席了第三阶段争冠组的比赛。随着他在今年年初和广州俱乐部解约之后,也没有继续为国足出战世预赛的亚洲区12强赛。

  而艾克森本人一直在巴西寻找合适的俱乐部,不过由于薪水过高、作为中国国籍又算是外援,因此求职之路并不顺利。最终他加盟了巴乙格雷米奥,据悉,艾克森将在下周抵达阿雷格里港,接受格雷米奥俱乐部的体检并完成签约,双方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

  最后,文章中表示,如果能够在巴西有球可踢,保持好状态,继续是中国国籍的话,也许国足明年作为东道主参加亚洲杯的比赛时,阵容里还会有届时34岁的艾克森一席之地。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