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冠军谈国足:不努力还拿高薪那大家一定会骂

体操冠军谈国足:不努力还拿高薪那大家一定会骂
2022年04月02日 21:32 新浪体育

  近日,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双在节目中谈到了中国足球的问题。

  谈到中国足球,李小双直言:“是教练不行吗?是我们本身不行,产品不行,你找人去雕塑他难。是不是很多人都说好壮,壮跟胖是两个概念,壮是肌肉型,胖是圆形,像你这样上去踢球肯定不行。”

  “足球是一个对抗性的项目,看到我们中国女足球一来直接身体去顶它了。可能我们男足看到马上躲开了,这是自然反应。这个球踢过来会不会有危险?我的身体能不能扛得住这个球?是需要配合,需要这种对球员的认识,需要磨合。”李小双继续说道,“我们的管理可能出现问题,代表国家队的球员身体能力够不够,是不是选择最好的球员?这个是管理层的问题。”

  随后李小双表示:“每个运动员对于自己的要求不一样,但决定于市场化问题。我们男足已经市场化多少年,俱乐部的管理是否能完善?对球员、特别是头牌的要求,每天身体素质训练,方案是什么样?但如果你不努力,你还拿高薪,那大家一定会骂你。”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