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米卢的经验和价值被中国足球界严重低估了

李璇:米卢的经验和价值被中国足球界严重低估了
2022年04月02日 20:46 新浪体育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今晨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前中国男足主帅、78岁的米卢在抽签仪式上压轴出场成为焦点。4月2日,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在个人微博中回忆了米卢率领中国队时的一段往事,媒体人李璇表示,米卢的经验和价值被中国足球界严重低估了。

  朱元宝介绍道,中国队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球队当时2-0领先,主力门将受伤,米卢第一时间查看了门将受伤的手,觉得应该替换他了,接着米卢启用了年轻门将。

  米卢立即把裁判席的比赛备用球拿过来与安琦进行互动,裁判当然不允许,将皮球要了回去,他又用中国队的训练球抛给安琦。别小看这几个动作,足以给临上场的年轻人心理上一个安慰。按理说这个活应该我们国内的助力教练来干,但由于经验不足,大家反应不上来,但米卢经历的场面多,他就能第一时间与安琦互动。

  对此,媒体人李璇表示:“米卢的经验和价值,被中国足球界严重低估了,话又说回来,中国足球瞧得起谁啊!狗屁不是,坐井观天,敢骂天下足球人。”

  (卡卡)

米卢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