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李铁争议已变闹剧 足协国家队球员无赢家

津媒:李铁争议已变闹剧 足协国家队球员无赢家
2021年12月03日 10:47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2月3日讯 昨天,有媒体表示已经结束集中隔离的国足主帅李铁已经与国足队员告别,这也意味着李铁与国足主帅的位置渐行渐远。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评论认为,李铁所引发的争议已经成为中国足球的一场闹剧,球员、俱乐部、国家队和足协全部被卷入漩涡之中,没有一方是真正赢家。

  中澳之战后,李铁不理智的发布会言行和之后一系列举动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12强赛不仅李铁的执教水平饱受质疑,其不理智的行为也让他的情商饱受诟病。国足离开苏州前一晚,国足内部还专门组织全队队员开会,而会议引发关注的主角就是近期深陷舆论漩涡的李铁。虽然没有足协人士参与,但这次会议也被看成了李铁淡出国家队的告别会。

  津媒表示,虽然李铁执教国足的成绩达到了足协的最低预期,但他一系列不冷静行为引发的争议已经演变成了中国足球的一场闹剧,这场闹剧引发的连锁反应让中国足协、国足、球员、俱乐部都深陷漩涡之中,没有任何一方是赢家。

  (直播吧 凉笙墨尘)

李铁足协国家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