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李铁只是正常“告别”并非“离任道别”

粤媒:李铁只是正常“告别”并非“离任道别”
2021年12月03日 09:56 国内足球综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北京时间昨日,在结束14天在苏州的隔离后,国足集体前往上海,继续进行7天的“自主观察”。近期关于主帅李铁的去留问题传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目前执教武汉队的李霄鹏有望接替李铁,成为国足新帅。

  上月中旬,国足在12强赛上战平澳大利亚队,主帅李铁在赛后发布会上的一番议论引起争议,次日在社交平台上的疑似“带货”发文更将其推向风口浪尖。近半个月以来,李铁的言论及其疑似带货的商业行为持续发酵,对其本人、国家队甚至中国足协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昨日有媒体称,在离开苏州前一晚,国足为李铁的离任举行了“道别会”。然而,据记者了解,当晚李铁只是与球队进行正常的“告别”,并非外界定性的“离任道别”。

  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此次集训时间长达100多天,李铁与队员的谈话中表达了感谢,感谢队员对其团队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嘱咐队员们在俱乐部要避免伤病等事宜。目前,球队在上海继续进行医学观察,相比起在苏州的封闭隔离,在上海还可以训练。在离开苏州后,不少国足队员纷纷表达了离开感想,队长吴曦通过社交平台表示,“107天的集训生活告一段落,不易且珍贵,继续努力,未完待续。”替补门将王大雷则写道,“结束了107天的集训比赛,很欣慰还能为国家效力,希望还可以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李铁国足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