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李霄鹏出任国足新帅 手机一直处于无应答状态

鲁媒:李霄鹏出任国足新帅 手机一直处于无应答状态
2021年12月03日 16:16 国内足球综合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继李铁之后,前山东泰山队主教练李霄鹏成为中国男足的主教练。两获中超最佳教练称号的李霄鹏,至此也成为中国足坛先后执掌男女足国家队的第一人。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国足新任主帅李霄鹏,但是多次致电,他的手机一直无应答状态。此前,李霄鹏已经前往北京与相关领导进行了见面,而武汉队第一时间给李霄鹏送上了祝福,目前武汉队也在为选帅积极忙碌。

  李霄鹏执教生涯:

  2009年执教山东女足,获得全运会第四名; 2010年8月执教中国女足,2011年9月女足冲击伦敦奥运会失利辞职; 2013年12月出任青岛中能主教练,带着中甲联赛15轮比赛6胜5平4负积23分的战绩于2014年7月下课。 2017年12月1日出任山东鲁能主帅,随后两个赛季率球队最终位居第3与第5,并取得2018年和2019年中超最佳教练奖。2020年10月,李霄鹏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鲁能主教练职位。 2020年12月,李霄鹏出任武汉卓尔主教练,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率武汉卓尔以14战1胜8平5负落入保级组。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孙东昊

李霄鹏国足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