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国足主帅竞争者出现 李霄鹏大概率领先

足球报:国足主帅竞争者出现 李霄鹏大概率领先
2021年12月02日 10:17 国内足球综合

  据足球报报道,谁将是下一任国足主帅?目前来看,多方消息都指向李霄鹏,但最新消息显示,竞争者也出现了,就是U22国家队主教练扬科维奇。不过,和李霄鹏相比,扬科维奇成为下一任国足主帅的可能性并不大。

  首先,扬科维奇只是被推荐的人选,并非相关部门主动选择的主教练,而且推荐单位的力度也存在一定的疑问。

  其次,扬科维奇执教U22国家队一切正常,虽然U22国家队退出了U23亚洲杯,但是,U22国家队的另一个任务是参加2022年杭州亚运会,作为在本土举行的亚运会,U22国家队(届时是U23国家队)的任务还是颇为重要的,并不能等闲视之。

  更重要的是,如果扬科维奇出任国家队主帅,那么U22国家队也要面临选帅,这可能是更加困难的事情,毕竟扬科维奇对U22国家队实在是太熟悉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