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换帅成铁定事实 李霄鹏没法拒绝国家队任务

袁野:换帅成铁定事实 李霄鹏没法拒绝国家队任务
2021年12月01日 08:46 新浪体育

  12月1日,在新浪体育最新一期《咔咔野聊球》节目中,记者袁野谈到国家队主帅的帅位问题。

  袁野首先表示李铁下课时间提前,“之前说是否换帅会在12月份有一个分晓,现在看时间很可能已经提前了,之前关于李铁的质疑声音多数还局限于场内,用人指挥,临场排兵布阵,但是最近几天风向已经变了,关于李铁的质疑批评声音更多的蔓延到了场外,而且很多媒体报道了李铁执教国家队前后很多负面消息,这么大的负面消息已经让中国足协和有关部门坐不住了,换帅已经成为了铁定的事实。”

  “接下来谁能在这个时候接手国足帅位呢?就是现在武汉队的主教练李霄鹏,之前与李铁一起竞聘的时候,他曾经就是李铁的候选人之一,而且一度呼声最高,可惜由于足协杯输给申花挨了三闷棍李霄鹏最终无缘国家队帅位。”袁野继续说道,“李霄鹏无疑是最接近帅位的人选,而且在这个时候,李霄鹏没法拒绝国家队给他的任务。”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