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李铁并非推卸责任的人 难处应留给别人讲

李玮锋:李铁并非推卸责任的人 难处应留给别人讲
2021年11月18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六轮,中国队1-1战平澳大利亚队。李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引发各种讨论。17日晚上,前国脚李玮锋在微博连麦中对国足主帅李铁的言论进行了点评。

  李玮锋认为,球员确实都很不容易,但这个需要让别人来讲,李铁这样讲很多人会觉得他是在推卸责任,而以自己对他的了解,李铁并不是一个想推卸责任的人。

  李玮锋:“我们也看到这支国家队一直都在国外封闭,这种封闭的状况能够让人在一种不太稳定的状态和情绪下。咱们都想赢球,对他们来讲,压力还是挺大的。”

  “可能跟他人还是有关系,他小时候就是这样一个状况,人很直。但是很多话我觉得我们讲出来可能比他讲出来效果更好一点。”

  “场上的球员确实都很不容易,但这个让我们来讲,可能外界就很容易接受,但是李铁来讲,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他是不是想以这样的方式推卸责任。”

  “但是以我对他的熟悉和了解,他并不是一个想推卸责任的人。他可能是处于那样的一个环境下,想为这支球队、球员多说点什么,但可能这种方式让媒体、球迷听起来不太舒服。”

李铁国足李玮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