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感谢中国队 希望下场不要逼平我们

日本球迷:感谢中国队 希望下场不要逼平我们
2021年11月17日 11: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凌晨,国足1-1战平澳大利亚队,这样一来澳大利亚在积分榜上被日本队拉开了距离,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国足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日本球迷的担忧,他们在感谢国足的同时,也有人认为日本下一场踢中国也有被逼平的危险。

  “森保一的日本队遇上状态回暖的中国队可能会很危险。即便以小组第三出线,我觉得还是把森保一换了比较好。哈利霍季奇在任的时候也是在大赛前直接选择换帅,我们只剩下两个月了。现在阵容是齐整的,不管是谁来当新的主教练,都不可能比现在更差。”

  “多亏中国队连续逼平阿曼和澳大利亚,日本才能上升到小组第二。

  虽然说现在只有感谢中国队,但是希望下一场踢日本不要逼平我们啊。”

  “日本和阿曼的上半场非常沉闷,所以我很快换台去看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从心底支持中国队。谢谢你,中国。”

  “这也可以说是借助他人的力量吧。 澳大利亚被中国队逼平没能拿下3分这一点至关重要的。 总而言之,能让日本在出线形势中占据主动。”

  (条条爱侃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