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遗憾最后找到最强首发 愿给国足今年打75分

詹俊:遗憾最后找到最强首发 愿给国足今年打75分
2021年11月17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六轮,中国队1-1战平澳大利亚队。虽然未取得胜利,但国足的表现值得肯定。赛后,詹俊发表评论,表示遗憾的是到最后这两场咱们才找到最强首发,愿意给国足这一年打75分。

  詹俊:两个月的时间,从0:3到1:1,国足拿到这次12强赛“含金量”最高的一分,踢出相对来说最好的一场比赛。“新人”朱辰杰与徐新得到成长,从首发安排、球员的顽强斗志、困难局面下教练组的换人和替补队员的发挥都值得肯定,弥补了实力上的不足。没有任何“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六场12强赛尽管有很多不足,但仍然绝杀过越南逼平澳大利亚一共拿到5分。2021年国足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从年初四十强赛中途换帅的迷茫到“西征”12强赛,遗憾的是到最后这两场咱们才找到最强首发,收获则是--要重用归化球员! 如果满分是100,个人愿意给国足这一年打75分。你呢?

詹俊国足洛国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