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如果这是第一轮?可惜已是第六轮……

足球报:如果这是第一轮?可惜已是第六轮……
2021年11月17日 09:56 《足球》报

  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谈不上对首回合惨败的完全复仇,但也在客观上阻止了澳大利亚的脚步,算是出了一口气。

  根据赛后各方反馈出的消息显示,各界对于本场比赛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面对实力更强的澳大利亚,本场的国足展现出了一战之力。随之而来的是另一个话题:如果一开始就好好使用归化球员,结果是否会不一样呢?不仅是3位前场攻击手,也包括仅有的两次代表国足在A级赛事出场均赢得好评的徐新……如果早点这样用人,我们会不会更好?这个问题没人能给出答案,或者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此次西亚之旅,国足1比1战平阿曼,1比1战平澳大利亚,没有赢球还是有一些遗憾的,尤其是和阿曼队的比赛。而遗憾,其实来自的对球员表现的认可,正如武磊所说,“我们是有一定能力的,要想办法怎么去把这种能力发挥出来,让大家心态更加平和一些,去享受比赛。”但可悲的是,这已经是12强赛的第6场,我们与小组前两名的分差越拉越大,“没有什么后路了”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