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质问李铁:承认失误负责任真那么难吗?

媒体人质问李铁:承认失误负责任真那么难吗?
2021年11月17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六轮,中国队1-1战平澳大利亚队。赛后李铁出席新闻发布会,发言却遭到了诸多媒体人和球迷的批评。媒体人潘伟力直言,李铁的性格让他的球员生涯成功,也可能让他的教练生涯失败。

  潘伟力表示:“承认自己犯下部分失误真的那么难吗?承认自己作为一支球队主教练,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要负责任那么难吗?就连之前被诟病最多的女足主帅贾秀全都会在兵败之后主动揽责,那么作为男足主教练,是否应该更担当呢?”

  “我是主教练,我了解球员,所以我不会犯任何错误,全世界哪个球队的主教练不了解球员,又有哪个主教练不犯错误呢?”潘伟力继续说道,“6场比赛打到这会儿才打出像样的比赛,但这套首发却是球迷在第一场比赛就呼吁的首发阵容,那你真的能说是球迷眼瞎心瞎不懂球吗?”

  最后,潘伟力表示:“有的时候稍微低一低头,认一认错是更好的姿态。全世界嘴巴嘴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也曾经在很多输球后主动揽责,难道你李铁真的铁嘴超过魔力鸟吗?”

  (动感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铁潘伟力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