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半场好球武磊得分洛国富拼命 国足1-1阿曼

12强赛-半场好球武磊得分洛国富拼命 国足1-1阿曼
2021年11月12日 0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3点,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中国队主场迎战阿曼队的比赛,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第21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武磊接朱辰杰的头球助攻垫射破门。第25分钟,洛国富接阿兰的下底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阿曼队门将拉希迪在门线前将球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曼队15号艾哈迈迪在中国队禁区内转身劲射,皮球被门将颜骏凌神勇挡出底线。半场战罢,中国队1比0暂时领先阿曼队。下半场第75分钟,阿曼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哈尔西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比赛结束,中国队1比1战平阿曼队。

  意难平!国足本踢出最出色半场 但为何就是不能赢球

  李铁不慌!国足还有机会 积分比4年前里皮还多2分

  暴力野牛抗飞阿曼壮汉!此等满分球员 国足近年罕见

  李铁解释换下洛国富:正常调整 他的活动能力下降

  开场仅仅第3分钟,阿曼队便制造威胁,14号哈尔西右路接队友斜塞后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11号苏卜希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中国队7号武磊制造角球机会。中国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又是武磊停球后一脚抽射,皮球被阿曼队后卫挡出边线。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两队频繁交换球权。第15分钟,中国队21号洛国富在对方禁区前左侧接队友的斜传后闪开角度一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呈抛物线状落入武磊头顶,武磊头球摆渡到中路,可惜阿曼队后卫抢先解围。一分钟后,中国队5号张琳芃在中场故意铲倒了阿曼队8号阿格巴里,由于进攻有利,主裁判没有第一时间吹停比赛,待形成死球后,主裁判向张琳芃补出黄牌警告。

  第20分钟,洛国富在阿曼队禁区前左侧巧妙直塞身后,11号阿兰果断下底传中,皮球被阿曼队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中国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第一点被阿曼队后卫顶出一记直上直下球,14号朱辰杰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中路,7号武磊插上垫射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阿曼队。第25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找到21号洛国富,后者抢在14号哈尔西之前头球将球顶向禁区内,眼看洛国富即将形成单刀之际,皮球被回防的6号哈米西踢出底线。紧接着中国队开出战术角球,11号阿兰下底传中,21号洛国富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阿曼队门将拉希迪侧身扑出。

武磊进球武磊进球

  第33分钟,中国队后防解围失误,14号哈尔西得球后果断下底传中,11号苏卜希门前俯身甩头攻门,皮球偏出门柱。此后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两队球员纷纷受伤倒地,特别是中国队球员洛国富,频频遭遇对方球员侵犯。第43分钟,阿曼队队获得角球机会,20号叶海亚起球传到禁区中路,11号苏卜希倒钩射门,中国队21号洛国富头球解围。半场补时阶段,阿曼队15号艾哈迈迪在中国队禁区内转身劲射,皮球被门将颜骏凌神勇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中国队1比0暂时领先阿曼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曼队8号阿格巴里在中国队禁区前假射真传给左路的17号布赛义迪,后者果断起球传中,皮球被回防的14号朱辰杰倒地将球解围出底线。第54分钟,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阿曼队禁区左侧,21号洛国富不等停球直接头球顶向中路,18号张玉宁门前滑铲慢了半拍没有碰到皮球,中国队错失扩大战果良机。第59分钟,中国队前场送出一记直塞身后球,11号阿兰快速插上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拉希迪扑出。

丢球丢球

  第67分钟,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8号蒿俊闵换下13号徐新,16号吴兴涵换下21号洛国富。第72分钟,中国队在左路寻找机会,3号王燊超起球传向后点,无人盯防的7号武磊甩头攻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中国队再次错失良机。第74分钟,阿曼队10号哈勒迪禁区外突施冷箭,门将颜骏凌侧身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阿曼队角球由哈勒迪开到禁区前点,14号哈尔西头球一蹭,此时中国队门将颜骏凌出击没有碰到来球,皮球飞入远角网窝,阿曼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到前点,第一点被破坏,随后中国队组织二次进攻将球传到禁区内,6号蒋光太一脚劲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80分钟,李铁再次做出换人调整,9号艾克森换下11号阿兰。第84分钟,中国队进攻打出一记小高潮,最后由16号吴兴涵在对方门前劲射,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中国队角球开到禁区内,艾克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后场长传到前场,9号艾克森胸部停球做给武磊,后者停球时皮球落到左手臂上,主裁判示意武磊手球犯规。最终,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中国队在名义上的主场与阿曼队1比1战平。

数据数据

  国足首发:1-颜骏凌;3-王燊超、5-张琳芃、6-蒋光太、14-朱辰杰;15-吴曦、13-徐新(第67分钟 8-蒿俊闵)、7-武磊、21-洛国富(第67分钟 16-吴兴涵);11-阿兰(第80分钟 9-艾克森)、18-张玉宁

  国足替补:23-王大雷、12-刘殿座、2-李昂、4-李磊、8-蒿俊闵、9-艾克森、10-张稀哲、16-吴兴涵、17-刘彬彬、19-池忠国、20-王刚、22-于大宝

  阿曼首发:18-拉希迪;5-哈卜西、6-哈米西、17-布赛义迪、8-阿格巴里(第64分钟 10-哈勒迪)、14-哈尔西、15-艾哈迈迪(第85分钟 4-阿拉维)、20-叶海亚(第93分钟 3-杜尔宾)、23-萨阿迪、7-哈吉里(第85分钟 19-阿拉维)、11-苏卜希(第93分钟 21-贾夫里)

  阿曼替补:1-穆海尼、2-卡比、3-杜尔宾、4-阿拉维、9-马克巴利、10-哈勒迪、12-法瓦兹、13-布拉伊基、16-法扎里、19-阿拉维、21-贾夫里、22-拉瓦希

  (不死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足12强赛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