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李铁也应该像吉田麻也那样激励鼓励国足

詹俊:李铁也应该像吉田麻也那样激励鼓励国足
2021年10月15日 12:40 新浪体育

  10月15日,著名评论员詹俊在个人微博中谈到,李铁也应该像吉田麻也那样激励鼓励国足,有责任把世界杯的梦想传递给孩子们!

  在此前世预赛中日本队2-1小胜澳大利亚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随后日本足协官方公布了一段赛前录制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日本球员们手搭肩膀围拢成一圈,队长吉田麻也进行了讲话。吉田麻也鼓励队友们,“我们也要给现在孩子这样的梦想,这是我们的责任。前辈交给我们的东西,让我们好好传递下去吧!”

  詹俊写道:“日本国脚吉田麻也在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鼓励队友的话: 我们有责任把世界杯的梦想传递给孩子们! 或许咱们离下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还有距离,但体验过世界杯赛场上与一流强队较量的主教练李铁也可以这样来鼓励全队,国足有这样的责任。相信12强赛四轮后,教练组对球员的能力、位置和上场安排都有更深的了解了,期待下个月的两场比赛能发挥应有水准,保持出线希望,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希望。”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足12强赛詹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